后勤保障处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室

  • 房产管理科

  • 服务监察科

  • 居委会

  • 综合事务中心

  •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 水电暖管理中心

  • 绿化环卫中心

  • 饮食服务中心

  • 宿舍管理中心

  • 物业管理中心

  • 幼儿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党史,办实事-综合事务中心改善优化班车服务

发布部门:综合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14:30

为了精准掌握师生实际乘车需要,优化班车服务,满足两校区跨区上课。综合事务中心于开学第一周启动了班车订制服务。此次问卷填写约300余人次参加。

Abbreviations_1617083431958649.jpg

根据统计数据,并结合目前班车运力情况,自2021年3月27日起,周六、周日加开3个班次的班车,即18:10(东西双向)各2辆班车、22:00(东区—西区) 2辆班车、22:30(西区—东区)2辆班车,增加发车8趟次;其他班次各增发一辆班车,周末2天共增加发车32趟次。周一至周五,22:00(东区—西区)、22:30(西区—东区)各增发一辆班车,工作日每周增加发车10趟。每周共增发班车42趟次。

同时,中心坚持 “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 的服务宗旨,落实后勤保障处精神,推出 “校园服务体验日”活动。来自于动物医学院等学院的5名同学报名来到车队参加体验。对周末加开班车后的乘车人数做了相关统计。两校区往返班车,周末日均乘坐约750余人次。极大程度的保障了师生两校区跨区上课的乘车需求。

今后,综合事务中心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贴心的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浏览数:583


网站管理:中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 回顾旧站 学校主页 校内平台 学校管理后台 后勤管理后台

技术支持:WeiCMS@北京沐鱼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