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新闻中心
  • 综合办公室

  • 房产管理科

  • 服务监察科

  • 居委会

  • 综合事务中心

  •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 水电暖管理中心

  • 绿化环卫中心

  • 饮食服务中心

  • 宿舍管理中心

  • 物业管理中心

  • 幼儿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垃圾分类,缔造和谐文明校园

发布部门: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20-05-03 15:31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习惯,了解垃圾分类具体方法,东区绿化中心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员工培训等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Abbreviations_1588489764426317.jpg Abbreviations_1588489765473018.jpg

悬挂横幅。东区校园在体育馆南侧球场、体育馆西侧、8号楼西侧、3号公寓西侧、幼儿园、东南门西侧球场悬挂了横幅进行宣传、号召广大师生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Abbreviations_1588489954260246.jpg Abbreviations_1588489954213712.jpg

摆放分类垃圾桶。在原有107处分类果皮箱的基础上,东区校园在公主楼南侧、五四楼东南角、2号公寓东南角、8号楼西侧、垃圾楼新增五组分类垃圾收集容器,供师生投放使用。

   Abbreviations_1588490105988379.jpg Abbreviations_1588490106352931.jpg

张贴海报。主楼及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在每个卫生间成组设置了其它垃圾和可回收垃圾收集容器,在大厅明显位置设置了有害垃圾收集容器,并张贴宣传海报,引导师生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Abbreviations_1588490369344939.jpg Abbreviations_1588490369267841.jpg

员工培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东区绿化中心组织在校在岗员工详细学了《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北京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并根据条例规定对于今后的垃圾分类清运、处置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浏览数:475


网站管理:中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 回顾旧站 学校主页 校内平台 学校管理后台 后勤管理后台

技术支持:WeiCMS@北京沐鱼科技